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动态

【喜讯】我局2名个人、1个集体获表彰

2023-03-08 12:5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和模范人物教育人、鼓舞人 、引领人的重要作用,大力营造崇尚英雄、学习模范、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团结动员广大妇女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近日,自治区妇联决定,对广西三八红旗手标兵、广西三八红旗手、广西三八红旗集体进行表彰。其中,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主任黄译萩、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蒋颖煜2名同志获表彰为“广西三八红旗手”,自治区直属机关第三幼儿园获表彰为“广西三八红旗集体”。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主任、一级调研员 黄译萩

感言:

获得“广西三八红旗手”称号,不仅是我个人的荣誉,更是全区机关事务部门女性的荣誉。在机关事务管理岗位上,还有许许多多的优秀女性,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姿态,将最美的青春年华献给机关事务行业。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一如既往,加倍努力,以担当实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做好每项服务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

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 蒋颖煜

感言:

获得“广西三八红旗手”这项荣誉,得到自治区妇联、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和同事们的关心、支持和认可,我作为一名普通的基层妇女干部深感荣幸,备受鼓舞。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作为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的直属单位,今日的成绩是大家共同奋斗出来的,因此这份荣誉更是属于集体的。今后,我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工作新局面、推动事业新发展,为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自治区直属机关第三幼儿园班子成员

感言:

“广西三八红旗集体”这份殊荣,源于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坚强领导,是对三幼人坚守党的教育使命,凝聚巾帼力量,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集体褒奖。不忘初心再出发,继往开来启新程。今后,自治区直属机关第三幼儿园将以此为契机,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在新征程上进一步推动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更好地展现新时代拼搏进取的巾帼风采,为建设壮美广西贡献幼教力量,共同奔赴更美好的明天!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