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动态

黄小川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3-14 21:5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

3月14日下午,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小川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局办公室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谈心交流,并对支部工作和全体党员提出要求。

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2022年度支部工作,并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支部党员紧密联系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各自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红脸出汗、提神醒脑、改进工作的目的。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黄小川指出,过去一年,大家围绕中心谋大事、执行决策抓落实、着眼高效促运转、优化服务强保障,忙出了节奏、忙出了激情、忙出了效率,也忙出了成绩。局办公室作为全局贯彻党中央大政方针和自治区党委、政府以及局党组决策部署的中枢,必须树立高站位、培养大格局,不断提升“三服务”质量和水平,为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黄小川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在讲政治上坚定坚决,旗帜鲜明讲政治,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在办文、办事、办会方面始终坚持政治标准、考虑政治因素、注重政治效果,助力局党组牢牢把好政治关口。要提高执行标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坚持旗帜鲜明抓落实,在工作中精益求精,注重把握服务保障“好”与“快”的关系,坚持质量与效率并重,既立说立行、雷厉风行,又有条不紊、忙而不乱,持续提升工作能力与水平。要提高自身格局,始终保持大格局、大情怀、大担当,把组织生活会激发出来的积极性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继续发扬默默无闻、任劳任怨的奉献精神,在担当实干中练就本领、加快成长、争先创优。要提高底线思维能力,在宣传、信访工作和自身队伍建设等方面,善于从意识形态上研究问题,研判风险,坚决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不折不扣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

局机关党委委员、茶花园机关办公区服务中心主任苏飞到会指导。局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主任黄译萩主持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