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动态

全区机关事务部门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开班

2023-07-17 21:35     来源: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人事处)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全区机关事务部门干部政治素养和能力素质,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7月16日至21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在河南红旗渠干部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第一期)。17日上午,培训班举行开班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小川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广军参加开班式,红旗渠干部学院党委委员、常务副院长刘树伟参加开班式并致辞。

黄小川强调,要端正态度,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更好地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边学习边思考如何充分发挥机关事务部门的职能作用和特点优势,当好保障党政机关高效运转的“后勤部”“大管家”,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要求落到实处。要善学善成,通过学理论、学经验、学作风,跟上新形势、适应新要求、增长新见识、增强新本领,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更高效的管理服务保障机制,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区机关事务系统转化为更为生动的实践图景。要严明纪律,服从学院各项安排,集中精力学习,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以优良学风彰显机关事务干部良好形象。

此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和现场教学的方式进行,既有互动交流又有现场体验。培训期间,学员将通过聆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红旗渠精神等专题讲座,进一步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通过实地参观红旗渠纪念馆、重走千里“水长城”、观摩“青年洞”,共同追忆林县人民不畏艰难的修渠历程,深刻感悟“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精神伟力和时代内涵。

各设区市机关事务部门和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直属单位的部分干部参加培训。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