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动态

2023年第三届公务用车驾驶技能竞赛圆满完成

2023-12-05 19:59     来源:自治区机关车队
【字体: 打印

12月5日上午,由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主办、自治区机关车队和自治区机关汽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强本领提素质 优服务促发展”2023年第三届公务用车驾驶技能竞赛圆满完成各项赛事。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小川,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译萩出席总结表彰会。

此次竞赛创新形式,采取“全员参训、全员考核、遴选参赛”的形式进行,设置了理论知识和场地技能竞赛两部分。自今年10月中旬开训以来,全体驾驶员积极参训,勤学苦练,克服工训矛盾,充分利用点滴时间开展为期近两个月的岗位练兵,最终由各参赛队结合训练考核情况,分别遴选出5名优秀选手参赛。

竞技赛场上,参赛选手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充分展现出机关事务人的精神风采。

    

经过激烈角逐,竞赛评出团体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个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胜奖10名。

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此次竞赛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同场竞技、交流切磋、一展身手的学习交流平台,收获满满,将以此次竞赛为新的起点,刻苦钻研业务技能,争当技术能手,不断提升公务用车服务保障质量和保障能力,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作风、更昂扬的精神状态为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局办公室、人事处、资产管理处等处室负责同志,茶花园机关办公区服务中心、五象机关办公区服务中心、公务用车保障中心、会议保障中心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总结表彰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