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动态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2023年全区公共资源交易业务培训班

2023-12-22 18:06     来源: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政策法规处)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关于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及优化营商环境有关部署,提升全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和服务质量,12月19日—22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南宁举办2023年全区公共资源交易业务培训班。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万山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各设区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牵头部门及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业务负责同志80余人参加培训。

梁万山指出,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工作是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需要各级各相关部门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提高依法履职本领。

梁万山要求,要着力提高改革攻坚能力,认真学习领会国家、自治区关于加快构建全国统一大市场,以及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把握规律和工作要求的基础上敢于变革创新。要着力提高依法履职能力,交易监管体制改革要再深化,切实转变管理理念和管理方式,完善适应电子化交易特点的保障机制和监管体制。要着力提高公共服务能力,交易平台服务水平要再提升,为市场主体、社会公众、行政监督管理部门等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

本次培训课程结合公共资源交易改革的新要求,以及2023年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专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新问题,邀请相关行业、领域资深专家,围绕营商环境建设、统计理论及应用、加强内控管理、提升法治意识和廉洁意识、平台系统应用及网络信息安全管理等内容进行授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