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动态

“争当廉内助 弘扬好家风”——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主要领导干部家属座谈会

2024-01-17 19:2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化家庭助廉行动,促进党员干部立家规、严家教、正家风,进一步推进清廉家庭与清廉机关融合共建,1月17日下午,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以“争当廉内助 弘扬好家风”为主题召开主要领导干部家属座谈会。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小川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万山、黄译萩出席会议,驻局纪检监察组相关领导,局机关部分处室、部分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家属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黄小川介绍了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基本情况以及近一年工作成效,并代表局党组向干部职工家属们表示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希望家属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管理局各项工作。她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建设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及其家属要深刻认识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是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必然要求,要全面把握新时代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目标任务,提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黄小川强调,领导干部必须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经常对标对表,自觉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要坚守廉洁齐家的家风底线,注重培育清廉家风,教育督促亲属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守纪法、讲规矩、走正道。要落实严管严治的家教要求,坚决守住亲情关,不为亲情所累,既要以身作则,又要看好“枕边人”。要树牢以身作则的家庭榜样,本分做人、干净做事,时时处处事事给家人做榜样,点滴积累、久久为功,把优良家风培育起来、传承下去。

    

参会人员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家声》,两位干部家属代表作交流发言。

局党组成员向干部代表赠送《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向家属代表发放《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家庭助廉倡议书》。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