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动态

黄小川带队到会议保障中心、五象机关办公区服务中心检查服务保障2024年自治区“两会”筹备工作

2024-01-18 22:09     来源: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安全保卫处)
【字体: 打印

1月18日下午,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小川带队到会议保障中心和五象机关办公区服务中心,就服务保障自治区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自治区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进行检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蓝小航,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廖冰分别参加检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译萩一同参加检查。

黄小川一行对会议保障中心和五象机关办公区服务中心会务工作筹备、人员工作安排、车辆调度安排、安保工作部署、会场布置及氛围营造、设施设备检查、环境卫生整治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检查,对现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要求。在听取具体筹备工作汇报后,对相关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围绕“高效、优质、安全、勤俭”的目标,团结奋斗,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黄小川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服务保障工作的使命感、光荣感,团结拼搏,凝聚坚决完成保障任务的强大合力,巩固和运用好以往的优良做法,防止掉入“经验主义”陷阱,务必克服麻痹心理,不断创新求变,精益求精。要强化要素保障,实现规范、高效、优质的会务服务,对照工作方案、工作清单,检查各个岗位人员、设备设施、车辆运维保养、物资储备等情况,加强沟通和协作配合。要突出重点任务、紧盯关键环节、注重细节把握,确保培训演练到位,做到“人人懂业务、人人能工作、人人会应急”。要树牢底线思维,全面排查所有的安全隐患,包括设备安全、人身安全等方方面面,并做好预案。要坚持勤俭办会,弘扬勤俭作风和担当精神,做到简约而不简单,注重在服务细节和服务热情上下功夫。要讲团结会团结,相互补位不缺位,相互补台不拆台,做到团结协作,形成一个目标、一家人、一条心的工作格局,展示优良工作作风,全力保障“两会”圆满顺利进行。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行政财务处、自治区政协办公厅行政处和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安全保卫处、五象机关办公区服务中心、机关车队、会议保障中心有关人员陪同检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