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动态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2024年第1期“书香机关·学习强局”集中学习交流活动

2024-01-26 19:1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

1月26日上午,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以“业务精耕 文化赋能 谱写高质量发展主旋律”为主题,开展2024年第1期“书香机关·学习强局”集中学习交流活动。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小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广军、梁万山、黄译萩参加活动。

活动中,局资产管理处吴峦倍同志从业务知识角度为大家介绍公务用车管理的审批流程、编制计划、用车规范等方面内容,深化对公务用车管理工作的了解;潘金花同志从弦歌的角度,通过弹唱形式,呈现了古琴的魅力;办公用房保障中心党员代表吕琳同志畅谈入党心路历程。

黄小川、李广军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纪念卡,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局机关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局属各党(总)支部书记、办公用房保障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公务用车保障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及1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参加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