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动态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援藏干部家属活动

2024-02-05 08:48     来源: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人事处)
【字体: 打印

在2024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4日上午,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小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万山、黄译萩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援藏干部家属,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在老干部家中,慰问人员与老干部们促膝交谈,关切询问老干部及家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通报过去一年我局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老干部对我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多年来为我局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干部可以持续发挥示范引领、榜样带动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局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多出发展良策,促进机关事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走访慰问援藏干部家属

在援藏干部家中,黄小川与援藏干部家属亲切交谈,询问干部家属在生活、工作上是否存在困难,对干部家属能够支持援藏工作表示感谢。

老干部们对过去一年全区机关事务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高度赞赏,表示将继续发光发热,为广西机关事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局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广西展览馆有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慰问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