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动态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等三个党支部联合开展应急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4-02-20 19:3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

2月20日上午,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党支部、服务处党支部、自治区机关车队党支部到南宁市壮小安应急安全科教中心,联合开展“携手筑防线 共筑安全心”应急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译萩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共同观看酒驾醉驾等安全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片,实景进行车辆涉水溺水逃生、公共交通逃生、火灾逃生等体验,现场实操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法等紧急救护技能。通过“沉浸式体验+观看影音+现场教学”的方式,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学习应急安全知识的重要意义。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敲响“安全警钟”的应急安全教育课,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落实安全责任的主动性,同时也促进单位与家庭有效联动,积极发挥家庭“八小时外”监督提醒作用,让安全教育从儿童抓起,共同守护安全底线。

相关党支部党员干部及家属参加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