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动态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2024-03-09 09: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

花开三月天,巾帼绽芳华。3月8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赴崇左市扶绥县,开展以“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小川出席活动并致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译萩,驻局纪检监察组、局机关各处室、有关直属单位女干部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黄小川代表局党组向女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祝贺和美好祝福,对女干部职工们在各自岗位中积极作为、勇挑重担、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展现出的巾帼不让须眉之风表示赞赏,勉励大家胸怀发展大局、勇担时代使命,始终保持昂扬的奋斗精神,再创巾帼风采。

女干部职工代表现场观摩了全景智能可视化挤奶大厅,感受数智农业高科技现代化的魅力,手工体验自制酸奶的过程。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机关事务女干部文化生活,还增强了凝聚力,激发了女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斗志。

  

大家表示,将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发挥自身优势,立足岗位,担当实干,在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带领家庭成员营造家庭文明新风尚,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中发挥独特作用,在新征程上展现巾帼担当。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