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动态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2024年全区机关运行成本统计培训班

2024-03-28 20:32     来源: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财务处)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3月26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2024年全区机关运行成本统计培训班。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财务管理司副司长赵家宝受邀到场作指导,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万山主持开班动员,自治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祖海出席并作讲话。

培训期间,赵家宝介绍了全国机关运行成本统计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做好成本统计工作的重要经验,对下一步开展好成本统计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思路及相关要求。

培训班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要认真学习培训,切实掌握机关运行成本统计调查制度;要坚持实事求是,依法依规填报数据信息。

本次培训班采取“集中培训、集中填报、集中会审”形式开展,对统计制度解读、统计数据分析及具体操作方法进行了讲解,对各单位数据填报实行现场辅导、现场审核。14个设区市机关事务部门围绕“当前本市机关运行成本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如何有效提升机关运行成本统计质量,下一步工作计划或思路”进行了座谈交流。

全区14个设区市机关事务部门负责机关运行成本统计分管领导、调查业务人员,44家区直单位分管处室领导及业务人员,局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培训班。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