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动态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废旧物资回收兑换活动

2024-03-28 20:33     来源: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处)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践行绿色低碳的生活理念,大力弘扬勤俭节约的社会风尚,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工作和生活方式,3月28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在民生机关办公区组织开展废旧物资回收兑换活动,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译萩到场指导。

活动中,干部职工按照生活垃圾分类要求,收集整理了废旧报纸、书籍、纸皮、塑料瓶等可回收物品到现场参与兑换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一边收集用于兑换的废旧可回收物品,一边向大家宣传节能环保、垃圾分类小知识。

“这些废旧物品闲置很久了,正好有这个机会能统一回收,还能兑换生活用品,确实很不错!”一位干部职工开心地说。活动得到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和广泛好评,共回收可回收物约700公斤。 

接下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将继续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节能环保活动,通过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将绿色低碳理念融入工作生活,营造绿色低碳、节能先行的浓厚氛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