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动态

李广军赴大化县雅龙乡胜利村开展扶贫督导调研工作

2020-09-15 17:2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

2020年9月14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广军一行赴我局定点帮扶贫困村--河池市大化县雅龙乡胜利村开展扶贫督导调研工作。



李广军一行走访考察了多个村屯,就住房保障、扶贫产业发展、公共服务中心建设、村集体经济收入等情况进行了调研和督导,并在胜利村村部认真细致检查脱贫摘帽“十一有一全”有关材料,详细了解了挂牌作战进展情况。
李广军强调,胜利村各项扶贫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为按期脱贫摘帽、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要全力以赴做好迎检验收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一是要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的决策部署上来,在脱贫攻坚的决胜冲刺关头,聚焦目标,埋头苦干;二是要保持高昂的精神状态,继续做好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保障、产业扶贫、饮水安全和易地扶贫搬迁等后续工作,把各项政策落实到位,确保出实效、见实绩;三是要加强控辍保学工作力度,协同片区工作组、帮扶干部和教育部门做好学生动态监控,确保无新的失学、辍学情况发生。
局有关处室、直属单位等人员一同参加了督导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