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动态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第20个全民国防教育日活动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2020-09-19 16:3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

   2020年9月19日是第20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强军思想和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9月18日下午,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局机关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了一次以“奋进新时代、聚力强军梦”为主题的国防教育日活动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中,局机关各处室干部职工代表集中观看了国防教育系列专题片《强军》第一集《逐梦》,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强军思想,学习领会党在新时期的强军目标和强军兴军的战略举措战略布局,直观感受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建军治军的伟大实践,充分了解了我们党为建设强大人民军队的不懈奋斗历程。

    “历史警示我们,没有一个巩固的国防,没有一支强大的军队,中国梦就难以真正实现。”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在全局上下营造出了关心国防、支持国防、建设国防的浓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国防观念,进一步厚植爱党、爱国、爱军情怀,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做好各项工作,为实现强国梦和强军梦做出机关事务人应有的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