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动态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弘扬传统美德 培育文明家风”主题党日活动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2020-09-25 21: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 9月25日下午,局机关党委党支部与区直二幼党支部赴南宁孔庙博物馆家风馆联合开展“弘扬传统美德 培育文明家风”主题党日活动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万山出席活动。

活动中,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蒋莉敏老师带领大家参观了家风馆,并进行了立家训、家风、家教和中华传统礼仪授课,通过一段段生动具体的故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家风建设的当代内涵及深远意义,引导党员干部要培育好家风、传承好家训、建设好家庭,推进中华传统美德的继承和发扬。在交流互动环节,局机关党委党支部段玉进同志以及区直二幼党支部王海珊、韦敏同志分别分享了一则家风小故事,使家风文化更加立体生动地呈现出来,让大家感受到家风之美其实就在自己身边。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千万个家庭的优良家风,才能汇聚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伟力。本次家风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启迪灵魂,取得了良好效果。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们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家教的重要论述,坚定文化自信,更加注重家风建设,从自身做起,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熏陶家庭,把优良家风传承下去。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