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动态

局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第三季度党课暨“我们的节日·中秋”经典诵读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26 16:0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

按照局机关党委统一部署安排,9月25日下午,局办公室党支部在局五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第三季度党课暨“我们的节日·中秋”经典诵读主题党日活动,局长黄小川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以《以伟大抗疫精神为引领 助推机关事务不断发展》为题,结合伟大抗疫精神,透过机关事务人的视角,在总结历史发展重要经验上,思考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的实现路径,给办公室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随后,全体人员积极参与了经典诵读活动,声情并茂、情绪饱满地朗诵了《十五夜望月》《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折桂令·中秋》等诗词,喜迎国庆和中秋“双节”到来。活动的最后,全体人员还讨论研究了局办公室廉政风险点及防范措施。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领会了党风廉政建设的新要求,强化了家国情怀,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幸福感,为下一步提高工作效能、提升干部素养、改进工作作风奠定了坚实基础。同志们纷纷表示,必将以新风气、新状态、新面貌投入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助推机关事务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局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