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动态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20年保密工作培训会

2020-09-28 18: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9月28日上午,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在自治区政府礼堂一楼大会议室召开2020年保密工作培训会,邀请自治区国家保密局宣教处处长覃东兰到会授课。局长黄小川、副局长李广军、梁万山出席,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文云生主持。

   

   会上,覃东兰同志分析了当前国内外保密工作的形势,并结合具体案例对《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对日常保密工作中容易犯的错误进行了归纳和梳理,提醒干部职工要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严防失密泄密事件的发生。培训会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还观看了保密宣教片。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纷纷表示进一步强化了保密意识,丰富了保密知识,提升了保密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严守保密法律法规,严格保守国家秘密。

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负责保密工作的有关人员共计130余人参加培训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