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动态

黄小川深入大板一区危旧房改造项目工地开展调研工作

2020-10-13 18: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

    10月12日下午,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黄小川,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文云生一行深入大板一区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项目工地进行调研。

调研中,黄小川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针对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探讨和交流。黄小川充分肯定了项目前期的工作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黄小川强调,要紧抓项目进度,科学制订施工计划,合理调配工作力量,充分利用好夜间施工时间,确保如期完成项目建设。要加强项目安全管理,增强安全意识,特别要加强对施工现场一线人员的安全教育,积极采取防范措施,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要强化监督,代建单位、监理单位和项目监督小组要履职尽责、团结协作,形成监督合力,把好工程质量关,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局房地产管理处、大板一区危旧改项目工作组和代建、施工、监理等相关负责人以及大板一区危旧房改造项目监督小组代表参加了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