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动态

国管局党组举行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精神学习会

2020-09-10 10:40     来源: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

  9月8日,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隆重举行,国管局所属国联同利物业管理中心获得“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9月9日下午,国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荣主持召开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精神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回顾了抗疫斗争的不平凡历程,深刻概括了伟大抗疫精神,全面阐述了抗疫斗争取得的重要启示,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推进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领会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准确把握我国抗疫斗争积累的重要经验和收获的深刻启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认真总结我局疫情防控工作的经验做法,以先进典型事迹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再接再厉,全面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毫不放松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会议指出,国联同利物业管理中心被评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是对同利物业全体员工辛勤付出的认可,也是全局各条战线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属于全局干部职工共同的荣誉。同利物业要珍惜荣誉,以此作为新的动力和新的起点,不断推进标准化、规范化和精细化建设,努力实现管理、服务双提升,争创业内一流。

  国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峰涛、和培林,“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国联同利物业管理中心代表同志作了交流发言,汇报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体会和工作情况。

  局党组各同志,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与“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国联同利物业管理中心代表同志合影。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