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动态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人事财务业务工作培训班

2020-10-22 18: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


为提升机关事务系统组织人事和财务工作水平,进一步强化组织人事、财务干部业务能力素质,10月21日上午,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人事财务业务工作培训班,邀请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事业处副处长张亚军、工资福利处处长欧水木作授课辅导。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万山主持并参加培训。

张亚军副处长围绕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政策,对事业单位改革、公开招聘制度、岗位管理制度、聘用制度、考核等做了重点讲解。欧水木处长围绕我区事业单位绩效工资管理,从工资制度发展历程、工资组成部分、岗位绩效工资结构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精彩生动、学用结合,有理论、有技巧、有体会、有成效,对局属单位抓好人事和财务管理有极大提升作用,具有很强的实践性和操作性。

局人事处、财务处全体人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人事财务工作人员约70名参加学习。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