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动态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非还建住房调剂及改造审核业务工作培训会

2020-10-22 18: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明确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非还建住房调剂有关规定,指导和推进中区直单位危旧房改住房改造工作向好发展,10月22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南宁举办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非还建住房调剂及改造审核业务工作培训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万山同志出席并讲话。

培训会就《区直单位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非还建住房供应调剂管理实施细则(试行)》进行解读,阐述了文件制定依据、出台背景、主要内容等方面的内容,加深了各单位对危旧房改造非还建住房供应及调剂工作的认识。区直房改办业务负责同志就实践中出现的16个典型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解答,自治区党委老干局、自治区水利厅等单位分别介绍了扎实高效推进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项目的具体经验和做法。

梁万山在总结发言中对各参会单位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参会人员及时传达培训会议精神,争取单位主要领导的支持,重视本单位的危旧房改住房改造工作。二是希望大家能认真学习把握危旧房改住房改造相关政策,不仅要学习文件精神,更要在实际工作中结合政策文件解决实际问题。三是希望各单位间加强沟通、相互借鉴,推动本单位危旧改项目顺利实施。同时,区直房改办要不断研究危旧房改住房改造业务工作中的典型问题,收集各单位的经验做法,做好宣传指导工作,协助推动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项目顺利建设,促进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局法规处、房产处和区直住房保障中心以及中直区直驻邕单位负责危旧改工作的有关同志约160人参加培训。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