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动态

自治区直属单位住房保障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2020-12-31 09: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

12月30日上午,自治区直属单位住房保障中心举行揭牌仪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万山出席揭牌仪式。区直住房保障中心主任白正辉,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政策法规处二级调研员林维培,以及中心有关同志参加了揭牌活动。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万山(右)与区直住房保障中心主任白正辉共同揭牌

梁万山首先对区直住房保障中心更换新名称表示祝贺,并对下一步开展工作提出了要求。梁万山强调,机构改革给住房保障中心带了新挑战,也带来了新机遇。新年新气象,希望大家能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开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万山发表讲话

区直住房保障中心前身为广西壮族自治区直属单位住房制度改革委员会办公室(自治区直属单位住房建设发展中心)。2020年7月完成机构改革,更名为广西壮族自治区直属单位住房保障中心,承担区直、中直驻邕单位房改业务办理的事务性、服务性工作,自治区直属行政事业单位办公用房的建设、改造相关工作;自治区直属单位保障性住房建设筹集工作,按规定使用部分住房资金。机构改革后,为提升单位形象,更好地服务广大区直、中直驻邕单位干部职工,对原单位名称牌匾进行更换并举行揭牌仪式。

集体合影留念

根据工作安排,揭牌仪式结束后,区直住房保障中心涉及危旧房改住房改造审核的业务及有关人员已整体搬迁至区直房改办危旧房改造审核中心(南宁市民乐路1号)办公,并于2021年1月4日起正式对外办理危旧房改住房改造审核业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