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动态

李广军赴会议保障中心、五象机关办公区服务中心召开自治区“两会”筹备工作动员会

2021-01-17 18: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

1月15日上午,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广军赴会议保障中心、五象机关办公区服务中心召开自治区“两会”筹备工作动员会,对大会会议服务保障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并对广西人民会堂礼堂和政协同心会堂等重要会场、会务、安保、消防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准备情况进行检查。

李广军在动员会议中强调,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和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召开在即,各项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会议保障中心和五象机关办公区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加强协作配合、强化责任担当,精心准备筹划、全力以赴落实,抓好疫情防控、严守纪律要求,全力配合大会秘书处和后勤组、“两会”疫情防控组的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扎实做好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自治区“两会”圆满召开。

局安全保卫处、会议保障中心、五象机关办公区服务中心有关同志参加会议及陪同检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