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动态

覃黎魁、黄小川赴会议保障中心、五象机关办公区服务中心检查自治区“两会”服务保障筹备工作

2021-01-17 18:0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

 1月15日下午,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覃黎魁、局长黄小川赴会议保障中心、五象机关办公区服务中心检查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服务保障筹备工作。

 覃黎魁、黄小川对广西人民会堂礼堂、政协同心会堂等会议场所进行了检查,要求对会场布置各细节进行查漏补缺、对会议准备各个环节进行细致检查,确保自治区“两会”顺利召开。强调要通过“两会”和会议服务标准化的结合,把会议服务做得更精细、更规范、更到位,使各级代表感受到变化,感受到机构改革后会议服务保障的新气象、新作为。

 覃黎魁、黄小川指出,自治区“两会”的筹备工作任务重、要求高,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从大处着眼、小处入手、细处准备,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二是要以严谨的工作态度落实好各级领导的指示要求,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努力做到“精准、精细、精实”,确保零失误、零差错;三是要全力配合大会秘书处和后勤组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加强与大会各工作组沟通对接并按大会要求做好各项会议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自治区“两会”圆满召开。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广军,局办公室、会议保障中心、五象机关办公区服务中心有关同志陪同检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