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动态

梁万山率队到大化县雅龙乡胜利村开展2021年新春慰问活动

2021-01-27 18: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

1月26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万山率队到河池市大化县雅龙乡胜利村开展2021年新春慰问活动。

梁万山一行来到胜利村弄肥屯,在新建成的公共服务中心向38名五保户、特困户发放红十字会“温暖箱”,并代表局党组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活动中,梁万山还前往困难党员家中慰问,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活动结束后,慰问组来到工作队员驻地,为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们送去了慰问金,并与他们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胜利村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经费投入和使用等相关情况,勉励工作队员们继续落实好当地党委政府疫情防控和巩固脱贫相关工作。

局相关处室、直属单位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