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动态

李广军到自治区机关车队参加揭牌仪式

2021-02-01 18:5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


2月1日下午,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广军到机关车队参加揭牌仪式。

自治区机关车队前身为自治区政府汽车队,成立于1958年。2018年12月,根据机构改革要求,自治区政府汽车队整建制划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更名为自治区机关车队,主要职责为:承担自治区四大班子和省部级领导干部公务用车服务保障工作;承担自治区重要会议、公务接待、调研应急等公务用车以及自治区省部级领导干部机动用车服务保障工作。

李广军自治区机关车队更名表示祝贺,向车队全体干部职工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感谢,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夯实管理基础,抓好自身建设;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供高效优质服务保障;三是要立足新形势、新使命,主动思变求变,积极推进工作理念、工作思路、工作模式不断创新发展。李广军强调,希望机关车队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车队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再创佳绩、再谱新篇。

资产管理处(公务用车管理处)负责同志以及车队领导班子参加揭牌仪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