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动态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离退休人员活动

2021-02-02 18:0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

新春佳节将至,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通过多种形式对在邕和异地安置的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离退休人员开展了慰问活动。

2月1日,局党组书记覃黎魁、局长黄小川、副局长梁万山分别走访慰问了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离退休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慰问过程中,局领导与老同志们唠家常,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照顾好身体,继续发挥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机关事务工作,积极献计献策。老同志们感谢组织的关心,表示将继续发挥作用,为机关事务工作贡献力量。活动中大家畅所欲言,气氛融恰。

局相关处室、直属单位有关同志陪同慰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