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动态

黄小川率队到田阳区开展新春扶贫慰问活动

2021-02-03 11:2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黄小川于2月2日率队到洞靖镇扁村村、淋楞村、大架村等扶贫联系点开展新春扶贫慰问活动。
黄小川与洞靖镇领导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及下一步乡村振兴计划,并详细询问了新冠疫情防控和群众复工复产工作情况。活动中,黄小川、李广军、文云生向我局三位驻村第一书记发放了慰问金,并向结对户、五保户、困难户送去了“温暖箱”和新春祝福。最后,黄小川代表局党组向身患癌症的洞靖镇扁村村党支部书记罗桂林送去了慰问金,希望罗桂林同志早日康复。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广军,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文云生以及相关处室、直属单位有关同志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