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动态

黄小川实地调研龙华苑周转房项目

2021-02-08 16:4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

2月5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黄小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广军,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文云生等行到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管理的龙华苑周转房项目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中,黄小川听取了区直住房保障中心关于龙华苑周转房有关情况汇报,入户实地查看周转房装修、家具配备等情况,并召开现场会研究下一步的具体管理工作,要求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各司其职,做好周转房入住资格审核及合同管理、年审及退出监管等工作,最大限度发挥周转住房的保障功能,及时解决有租住需求的干部职工住房困难问题。

局办公室、房地产管理处、住宅区综合服务中心、区直住房保障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