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动态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

2021-02-10 10:0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

2021年2月9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南宁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总结回顾2020年工作亮点,凝心聚气,振奋精神,为开春后展开新一轮奋斗积蓄力量。局党组书记覃黎魁作总结讲话,局长黄小川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李广军、农毅、梁万山、蒋名斌、文云生,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局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以及全局系统中在2020年获得国家和自治区层面荣誉的部分同志参加了会议。

覃黎魁在讲话中全面总结了我局去年所取得的12个方面成绩,从6个方面展望了2021年工作。覃黎魁指出,2020年面对复杂形势和艰巨任务,我局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高;以担当作为应对战疫大考,筑牢疫情防控坚强防线;坚持优化协同高效,深入推进机构改革取得新突破;坚持“保全局促中心”,履职尽责服务发展大局;坚持抓管理促规范,推动服务保障水平迈上新台阶;坚持锐意进取创新发展,机关事务管理效能提档升级;坚持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落实优化营商环境要求;坚持大力弘扬节约精神,节约型机关建设向纵深推进;坚持主动作为助脱贫,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坚持凝心聚力抓党建,夯实事业发展根基;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决策部署,持续抓好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坚持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凝聚机关事务发展正能量,为党政机关高效运转和广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覃黎魁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同时还是我局开展“三增强三提升”巩固提升之年,全局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高品质服务为目标、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创建模范机关示范单位为契机、以安全稳定为前提,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会上,黄小川还就做好春节期间有关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严防死守,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重点区域以及关键环节的“十严格”措施。二是严格应急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保障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三是严明纪律要求,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正风肃纪,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