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动态

覃黎魁带队到民乐宿舍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项目开展调研

2021-03-03 08:0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

3月1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覃黎魁带队到民乐宿舍调研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项目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覃黎魁认真听取代建单位关于当前项目动迁进展情况汇报,并与住户代表进行探讨交流,对相关单位克服困难确保项目顺利推进给予了充分肯定。覃黎魁指出,民乐宿舍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项目重新启动是顺应广大干部职工热切期盼的具体举措,一定要全力以赴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覃黎魁强调,相关处室和单位进一步提高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围绕让住户住上好房的工作目标,大力弘扬脱贫攻坚伟大精神和不怕苦不怕累精神,通过一户一个方案、一户一支队伍等方式抓紧推进动迁工作,确保按时啃下动迁“硬骨头”。树牢成本意识,聚焦住户关心的价格问题,抢抓时间,狠抓进度,确保各项工作有效衔接,防止因工期延长导致成本增加。推行清单化管理,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增强工作的计划性,做到年有计划、月有清单、周有安排,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要求有序推进。认真处理好发展与安全的关系,坚守安全底线,注意风险防控,全力确保项目推进过程中的资金安全、施工安全,严防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领域出现问题,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奋斗姿态抓紧推进项目建设,努力把项目建成让党委政府放心、让住户满意的民心工程和质量工程。

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文云生,局房地产管理处、住宅区综合服务中心,代建单位相关负责人及部分住户代表参加座谈。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