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动态

黄小川带队到办公用房保障中心、公务用车保障中心开展调研座谈

2021-03-04 09: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

3月3日,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黄小川带队到办公用房保障中心、公务用车保障中心开展调研座谈。

座谈中,办公用房保障中心和公务用车保障中心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中心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黄小川在听取了有关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办公用房保障中心和公务用车保障中心取得的成绩,并向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黄小川指出,新的一年,办公用房保障中心和公务用车保障中心要站在新的起点上,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奋斗姿态,担当实干,主动作为,不断推动办公用房和公务用车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要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作为新成立部门,办公用房保障中心和公务用车保障中心要把党建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来抓,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切实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促党建,实现党建与业务两手抓、两促进、两提高。二是要着眼大局,统筹部署、科学谋划新一年的工作。要按照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要求,提升办公用房和公务用车保障工作的制度化、标准化水平,对业务工作实行清单化管理,逐月制定重点工作清单,逐项明确重点工作的主要内容、完成时限和责任人,做到职责明确、分工科学、要求具体。三是要解放思想,推动中心工作改革创新发展。要结合中心职能工作,不断强化创新力度,在办公用房和公务用车保障工作方面做出亮点,积极探索闲置资产的盘活利用和信息管理系统的提档升级,大力开创中心工作新局面。四是要筑牢廉政底线,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要紧紧抓住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压紧压实政治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切实把责任传导到位、措施细化到位、检查督促到位,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

局办公室、人事处、资产管理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