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动态

覃黎魁赴广西展览馆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落实全局年度重点工作部署情况

2021-05-29 18: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

2021年5月28日下午,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覃黎魁一行到广西展览馆,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落实年度全局重点工作部署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覃黎魁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广西党史陈列馆施工现场,对施工进度情况以及存在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与展览馆班子成员及展览馆党总支支委进行调研座谈,通过查阅党史学习教育档案资料、听取专题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近段时间以来展览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及落实年度全局重点工作部署有关情况。

在座谈中,覃黎魁对展览馆党总支严格按照局党组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重点工作,以及稳步推进年度全局相关重点工作有关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工作有思路、重点突出,并对高质量推进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指导意见:首先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方面,一是要发挥展览馆历史悠久有传统,党建基础、硬件条件好的优势和特点,将优势特点转化为党史学习的动力,将党史学习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积极参与局里统一组织的各类学习教育活动;三是要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具体项目的落实,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是要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一些活动,体现自身特色,让党员干部通过学习汲取到力量,达到学史力行的目的;五是要加强宣传,及时把行之有效的好经验、好做法总结出来、推广开来,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其次,在落实全局年度重点工作部署方面,必须紧紧围绕全局“三增强三提升”活动主线推动新展览馆各项工作的落实,一是要积极推进“四化”建设,以法制化、标准化、规范化、数字化为抓手,推动管理方式进一步转型升级;二是谋划工作标准要高,提升新展览馆全方位服务的能力,推动展览馆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干部职工能力素质水平,尽快适应新的工作要求;四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服务好“一展一馆”,确保党史馆如期建成投入运行,将广西展览馆这张名片越擦越亮,擦出内涵。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