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动态

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离退休党员干部举办参观“广西脱贫攻坚成就展”系列活动

2021-05-31 18:10     来源: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体: 打印

5月27日上午,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到广西展览馆参观“广西脱贫攻坚成就展”,开展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参观现场

围绕乡村振兴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是今年老干部工作的重要内容。“广西脱贫攻坚成就展”是今年我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阵地。展厅分“高屋建瓴 殷殷重托”“久困于穷 战天斗地”“众志成城 精准扶贫”“攻坚克难 成就辉煌”“榜样力量 激励前行”5个篇章,图文视频丰富多彩、富有冲击力,艺术装置创意十足、独具巧思。参观过程中,老同志们兴趣盎然、触景生情,看得津津有味,有的还回想起当年自己上山下乡、历经扶贫工作的往事,纷纷驻足留影。参观结束后,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黄松涛在广西展览馆党建活动室主持召开会议,向老同志们传达《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老干部局 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关于离退休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把理论学习与现场观展教学有效结合起来,引导离退休党员干部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一体学习、一体理解、一体落实。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使离退休党员干部系统了解广西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奋斗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提高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成效,同时引领离退休干部充分发挥优势作用,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加快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为参观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