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动态

学党史 悟初心 汲力量——农毅为区直住房保障中心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广西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06-01 18: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廉政警示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筑牢廉政思想防线。2021年5月31日上午,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农毅为区直住房保障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农毅组长以《从党的纪律建设光辉历程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为题,从“党的纪律建设回顾”“党的纪律建设的经验启示”“做遵纪守法尽责担当的带头人”三方面并结合身边案例为全体党员进行授课讲解。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了解党的纪律发展史能让我们从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要求全体党员要自觉遵守党规党纪,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时刻谨记手中的权力来自人民,要始终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做好服务工作。

一是要在主动干事创业上下功夫。“世界上没有坐享其成的好事,要幸福就要奋斗”。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把真功夫用在大实干上,把全部精力用在狠抓落实上,要有大干实干的强烈担当,经常想一想我能为人民群众做什么、我能为社会贡献什么。

二是要在主动执行制度上下功夫。要切实增强按制度办事、依法办事的意识,自觉维护制度的刚性约束力,坚决防止制度成为“稻草人”“橡皮筋”。

三是要在主动接受监督上下功夫。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对干部的监督,这是各级党组织应负起的主体责任,也是对干部的爱护。各部门应当加强对干部的日常监督管理,让他们始终有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警觉。同时,也要最大限度保护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支持大胆干、大胆闯的干部,为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干部撑腰鼓劲。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