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动态

梁万山率队到广西日报社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06-03 18:05     来源: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

6月2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区直房改办主任梁万山率工作组到广西日报社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组就广西日报社危旧改项目建设在推进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协调,提出了解决的办法和方案,以推动项目加快实施。

工作组与广西日报社危旧改项目相关负责人召开了座谈会,详细了解广西日报社茅桥片区危旧改项目和民主路21号危旧改项目建设的总体情况、堵点问题和历史遗留问题。针对茅桥片区危旧改项目存在的危旧改项目与商品房项目土地分割、报批手续、拆迁安置等亟待解决的问题,工作组当场给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政策指导,并结合实际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同时,对民主路21号危旧改项目存在的改造户疑似多占等问题提出了具体解决办法。

梁万山提出,危旧改工作政策性强,事关职工的福祉利益,广西日报社应强化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分工,严格按照政策规定理顺对危旧改项目的拆迁安置、新建住房申购和疑似多占问题。作为建设单位还应增强服务意识,形成工作合力,做好政策解读工作,积极化解历史遗留问题,确保项目平稳推进,把群众期盼的好事办实、实事办好。

局政策法规处(区直房改办)、区直住房保障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实践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