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动态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办公区、宿舍区容貌及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座谈会

2021-06-04 18:15     来源: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

6月1日下午,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广军召集局有关处室和单位等相关负责人与南宁市青秀区人民政府召开办公区、住宅区环境卫生整治和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座谈会,协调解决办公区、住宅区私搭乱建拆除等环境卫生整治和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过程中的难点问题。

在听取四大办办公区、各住宅区环境卫生整治和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后,李广军强调,解决办公区和生活区私搭乱建和环境卫生、垃圾分类问题,是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当前,南宁市正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各办公区和生活区服务中心与南宁市相关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建立联络沟通和联合行动机制;各服务中心要加强宣传动员,营造浓厚氛围;要立足实际,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让群众切身感受到我们用实际行动带来的变化和实效;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局安全保卫处牵头,建立由局相关处室、局属相关单位、南宁市青秀区相关部门组成联合行动组,在近期开展一次实地联合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督促整改。

局安全保卫处、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茶花园机关办公区服务中心、民生机关办公区服务中心、五象机关办公区服务中心、住宅区综合服务中心、会议保障中心相关负责人,青秀区人民政府分管领导、青秀区城管局、“大行动”办、“两违”大队、环卫站家园办、新竹街道办、中山街道办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