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动态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加强作风建设1+3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议

2021-06-08 18: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

6月7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加强作风建设1+3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梁万山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属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局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细化工作任务,采取有力举措,确保专项治理工作取得新成效。一是主动扛起主体责任。要坚持走在前、作表率,把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进一步提高本处室本单位工作成效,展现机关事务部门新风貌。二是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和整改落实。对照作风建设1+3专项治理工作要求,党支部要通过自身查找、调查问卷等方式,分析本支部和党员存在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对整改问题认真制定措施、定期自查,并实行对账销号,切实做到不漏一个问题、不留一处死角。三是加强督促检查。对推进作风建设工作走过场、变形走样的,严肃批评,严肃处理;对顶风违纪的,严肃查处,确保作风建设取得良好成效。四是坚持常抓不懈。各党支部必须坚持全面从严从实,常抓不懈,把作风建设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把作风建设与各项建设有机结合,多措并举,使本处室本单位工作作风全面过硬。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