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动态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21年四项重点监督清单项目工作部署会

2021-06-08 18:0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

6月7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21年四项重点监督清单项目事项工作部署会。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农毅出席会议并通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2020年推进完成四项重点监督清单项目情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梁万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抓落实,各处室、各单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自觉接受驻局纪检监察组的监督,支持配合驻局纪检监察组的工作,并提供相关材料;要强化整改抓落实,相关责任处室要结合推进2020年度四项重点督查清单项目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列出工作清单、建立工作台账,逐项抓好落实,并举一反三,确保取得成效;要强化督查抓落实,局机关纪委、局办公室要及时跟踪问效,开展督查,确保工作按时按质全面完成;要强化作风抓落实,坚持发扬机关事务人主动作为、务实肯干、善作善成的优良传统作风,推进完成今年四项重点监督清单项目,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和庆祝建党100周年!

局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分管同志及负责具体工作的人员,区直住房保障中心、区直公积金中心负责同志、分管同志及窗口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