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动态

梁万山为部分党支部党员讲授党史专题党课

2021-06-09 18:0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

根据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统一工作部署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6月9日下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万山以“践行新民主主义时期的革命精神,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为主题,为局财务处、政策法规处、节能处、机关党委、汽投公司、区直住房保障中心、区直公积金中心等7个党支部和广西展览馆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梁万山从中国共产党新民主主义的历史背景、革命精神、思想内涵,以及新时代党员干部如何发扬新民主主义的革命精神等几个方面,结合生动的历史故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梁万山指出,中国共产党新民主主义时期的革命精神拥有连贯的思想内核、厚重的实践属性、崇高的道德品格、鲜明的民族特征。中国共产党在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的伟大实践中,培育了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中央苏区精神、长征精神、抗战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等一大批蕴含红色基因的伟大精神,这些需要我们每一名党员干部去学习去发扬,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梁万山强调,党员干部要重学习,通过加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能力,始终恪守理想信念;要有宗旨意识,始终心系人民群众,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要遵规守纪,从小处做起,从严做起,始终做到履职尽责,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