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动态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学党史 知党史 听党话 跟党走”支部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11 18:2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系统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从中汲取继续前行的智慧和力量。6月10日下午,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资产处、房产处、节能处、财务处、法规处、机关党委、办公用房保障中心以及公务用车保障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书香机关·学习强局”暨“学党史 知党史 听党话 跟党走”支部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共分两个阶段进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万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第一阶段,梁万山以“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为题,从党领导人民实现新民主主义向社会主义的过渡、党的八大和对中国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探索、党的奋斗历程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形成产生的重大影响三个方面,作了主题鲜明、丰富内容的讲解。勉励党员干部要以实际行动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诚实做人,廉洁自律,恪尽职守,立足本职工作,埋头苦干;同时,要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在第二阶段,全体党员为入党时间在6月份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党员代表杨榕和林欢两位同志回顾了入党历程,许下了庄严的“政治生日愿望”;郑斌和陈中悦同志向6月份入党的党员赠送了具有特殊意义的“政治生日”贺卡;全体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言中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