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党支部、政策法规处党支部、会议保障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行动学习”进支部暨2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02-27 18: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
2021年2月25日下午,局办公室党支部、政策法规处党支部联合会议保障中心党支部开展“行动学习”进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广西行动学习研究会秘书长许康平进行授课。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黄小川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局办公室党支部、政策法规处党支部、会议保障中心党支部党员及干部职工约40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以“如何通过标准化规范化做好会议服务工作”为主题,运用行动学习的方式开展,分为集中授课、分组交流、成果分享等环节。许康平教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行动学习”的概念和方法,之后分为4个小组进行研讨。各小组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各自角度,围绕行动学习主题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互动交流,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观点和意见建议,并运用鱼骨图等行动学习工具进行了成果分享,共同为标准化规范化做好会议服务出谋献策,进一步增强了参与人员的团结协作意识和分析解决问题能力,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本次活动抓住了行动学习的“反思性、主体性、合作性、参与性、实践性”5个特点,有效针对会议服务标准化规范化落地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双向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为着力点,为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相关支部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持续运用行动学习方法,落细落实相关对策措施,将此次研讨成果转换到实际工作中,推动会议服务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还参观了广西人民会堂礼堂、常委会会议厅等重要会议场所,现场就会议场所及设施设备需要改进的方面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