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召开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02-28 17: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

根据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统一部署,2月28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召开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就中央巡视反馈问题认真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局党组书记覃黎魁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局领导黄小川、李广军、农毅、梁万山、蒋名斌、文云生出席会议,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机关纪委、驻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以及部分直属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局党组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局党组领导班子认真学习中央和自治区有关精神,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剖析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覃黎魁代表局党组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党组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深入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覃黎魁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位党组成员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紧扣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查摆问题深入深刻,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务实有力,民主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和好效果。覃黎魁就做好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作为“两个维护”的重要政治检验,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契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第二,要务求整改实效,细化整改措施,以解决实际问题为标准,做到精准、务实、管用,确保整改责任落实、整改措施务实、整改过程扎实、整改结果真实。第三,要健全长效机制,将本次中央巡视反馈问题和局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自治区党委第六巡视组反馈意见中整改未完成的问题,一体整改,一体解决,举一反三、完善制度、补齐短板、堵塞漏洞。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