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黄小川率队到七星路133号小区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05-19 18:05     来源: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

5月19日上午,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黄小川带队到七星路133号小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自治区林业局沟通协商该小区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项目面临的实际困难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



实地调研后,黄小川一行与自治区林业局进行座谈。自治区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显阳详细介绍了自治区林业局七星路133号小区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项目的推进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自治区林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李巧玉就该项目遇到的土地分宗、办公用房处置等难题进行了专门汇报。黄小川表示,七星路133号小区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项目是顺应广大干部职工热切期盼的具体举措,是“为民办实事”的具体体现。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各有关处室和单位一定要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配合项目建设,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依法依规加快办理该项目涉及到的办公用房处置、土地分宗、办公用房置换等难题,确保国有资产不流失。确保危旧改项目推进后小区内现有单位的办公条件和办公环境舒适便捷,提高办公用房服务保障水平。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广军,局办公室、政策法规处、资产管理处、办公用房保障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