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覃黎魁、黄小川率队赴茶花园机关办公区服务中心督导检查“七一”期间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2021-05-26 18: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

    5月24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覃黎魁,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黄小川带队到茶花园机关办公区服务中心对“七一”期间自治区党委办公区后勤服务保障及安全保卫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期间,覃黎魁、黄小川认真听取了茶花园机关办公区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关于“七一”期间服务保障党委办公区有关工作筹备的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办公区安全保卫、综合治理、秩序维护、物业服务、环境整治、绿植养护等工作开展情况。覃黎魁、黄小川对该服务中心前阶段服务保障自治区党委办公区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办公区环境氛围营造及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高标准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服务保障工作;二是主动加强与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及驻办公区有关单位的沟通交流,了解服务需求,提高服务意识,积极配合做好重要会议、重要活动、公务出行等服务保障工作;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统筹谋划,严把工作标准,细心细致做好美化环境、会场设施、音响设备、标语文字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服务保障工作零差错。四是加强办公区安全管理、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强化外包服务企业工作人员政治、安全、保密等方面的教育;五是针对绿植养护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认真落实整改,在细节上下功夫,提高养护能力,提升绿化品质,科学谋划办公区绿植养护工作;六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到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服务保障工作当中,切实增强干部职工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责任感、自豪感和荣誉感。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广军,茶花园机关办公区服务中心二级巡视员张杨超,以及安全保卫处、茶花园机关办公区服务中心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