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二期读书班集中学习交流会

2021-05-27 18: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

5月27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二期读书班集中学习交流会,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以及“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两个专题有关内容进行学习交流。局党组书记覃黎魁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黄小川、李广军、农毅、文云生出席会议,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前,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各成员围绕本期读书班的学习主题认真开展了自学。会上,李广军、农毅分别就有关学习内容作了重点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通过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史,进一步深化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的认识,深刻领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继承和发扬好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形成的优良传统和伟大精神,赓续红色基因,坚定“四个自信”,在新的起点上把革命先辈开创的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二要通过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充分认识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的重要意义,深刻汲取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正反两方面历史经验,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激发干事热情、努力开创新局,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来。三是要始终保持学习热情,继续做好“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两个专题内容的学习,将相关专题学习抓在经常、融入日常、长期坚持、持续发力,确保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效果,一步一个脚印推动全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