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覃黎魁、黄小川率队赴局属幼儿园开展安全检查暨“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

2021-05-29 18:0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

2021年5月28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覃黎魁,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黄小川,率队到局属5所幼儿园开展安全检查暨“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

安全检查期间,覃黎魁、黄小川实地查看了保卫室、幼儿食堂、安全通道、安防软硬件设施配备等,详细询问和了解门卫值守、巡查安排、突发事件应急与处置、流行病防控、安全教育等方面情况。覃黎魁、黄小川指出,安全是幼儿园工作的生命线,要严格落实《全区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防范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原则,抓好幼儿园安全工作,定期开展应急疏散演练,做到常抓不懈,为孩子们创造安全、和谐、幸福的学习成长环境。

慰问中,覃黎魁、黄小川详细了解幼儿思想、学习、生活情况,查看幼儿寝室、教室等场所,观看了幼儿“六一”文艺表演,与孩子们亲密互动,给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及爱心礼物,并向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致以问候。同时,对幼儿园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老师们牢记光荣使命,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坚守立德树人使命,进一步提高保教质量,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广军,局办公室、人事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安全保卫处、服务处、机关党委等处室相关同志陪同检查和慰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