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2020年第二季度网站普查情况

2020-06-05 18:00     来源: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全区政府网站管理办法的通知》(桂政办发﹝2017﹞152号)要求,现将我局2020年第二季度网站普查与自查情况汇报如下:

一、普查自查情况 

本季度对我局及直属单位网站广西机关事务管理网站、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南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区直分中心网站,访问域名分别为:http://jgswj.gxzf.gov.cn、http://gxggzy.gxzf.gov.cn、http://gjjqzfzx.gxzf.gov.cn进行了自查。网站运行情况总体良好,信息发布审核机制健全,网站日常管理井然有序,网站访问渠道通畅正常,对照各项指标均已符合标准。

本季度我局根据自治区网站域名管理要求变更了网站域名,并完成了网站域名备案工作。网站已完成自治区政府网站集约化平台的迁移工作。在全国两会召开之际,及时在网站上转载两会重要信息,在图片新闻重点发布我区两会相关报道。

二、下一步工作 

(一)配合自治区开展网站集约化平台工作人员对网站已选页面模板的更换工作,完善栏目建设。

(二)按照等保要求进一步完善网络安全相关制度,加强网站安全监管,规范网站运维管理。

附件:

1.政府网站月监测情况表 (6月) 

2.政府网站季度普查情况表

3.政府网站监管季度普查报表

2020年6月5日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