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2020年第三季度网站普查情况

2020-09-07 16:4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全区政府网站管理办法的通知》(桂政办发﹝2017﹞152号)要求,现将我局2020年第三季度网站普查与自查情况汇报如下:

一、普查自查情况 

本季度对我局网站(网站名称:广西机关事务管理网站,访问域名为:http://jgswj.gxzf.gov.cn)进行了自查。网站运行情况总体良好,信息发布审核机制健全,网站日常管理井然有序,网站访问渠道通畅正常,对照各项指标均已符合标准。

本季度我局已处理“领导信箱”咨询、投诉信件6条,均能按时对网民的咨询、投诉进行答复,答复情况获得网民认可。

二、下一步工作 

(一)进一步配合自治区开展网站集约化平台工作人员对网站已选页面模板的更换工作,完善栏目建设。

(二)按照等保要求进一步完善网络安全相关制度,加强网站安全监管,规范网站运维管理。

(三)加强网站内容监管,严格把控信息发布审核管理,加强网站更新监管,保证网站的更新频率。

(四)加强人员培训。壮大网站维护人员及信息采编人员队伍,加强人员相关培训,保障网站长期稳定运行。

附件:1.政府网站月监测情况表 (9月) 

      2.政府网站季度普查情况表

   3.政府网站监管季度普查报表

                      2020年9月7日





关联文件: